资讯

世界各地的无人机操作和应用是什么样子的?

原创 2023-06-01 10:45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几个月后,在拉斯维加斯凯撒论坛的商用无人机博览会期间,无机组人员的航空业将再次汇聚一堂。从9月5日至7日,专业人员、供应商、学术界、监管机构和运营商将沉浸在技术和法律方面的最新发展中,因为我们即将迎来无人机和空中出租车在国家空域(NAS)中加入其机组人员的日子。

今年,有一个“全球天空作业”的会议,在此期间,我们将听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介绍他们如何利用无人机技术来创造当前作业的效率,这对克服监管障碍意味着什么,以及他们如何启用新的工作流程来节省资金和减少浪费。

无人机正在为世界各地的运营商和组织创造价值,但利益相关者如何能够让技术落地,同时也定义了努力的价值?一个地区的发展和创新能否为另一个地区的利益相关者确定行动项目和收获? 会议将尝试在小组讨论中解决这些问题和其他问题,并在演讲后的问答中让观众参与进来。

“全球天空行动”的日程安排

从反海盗行动到检查、测绘和营销: 建立西非第一个综合无人机系统

演讲者:John Jackley,先进技术通信公司

ATC为加纳港务局(GHPA)在特马港、塔科拉迪港和塞孔迪海军基地设计并部署了一套全面的无人机系统和机队。GPHA之前没有使用无人机的经验,因此该项目涉及培训他们的27名人员成为加纳民航局第28部分规定的认证无人机飞行员。此外,我们从头开始为多个学科的用户建立了数据流和开发工作流程,包括工程和测量、安全以及通信和营销。该演讲以案例研究的形式,从必须创建一个以前不存在的无人机空间的角度来介绍所有这些问题。

无人机送货在今天的拉丁美洲已经成为现实。对第一个城市无人机送货网络的看法

演讲者:Santiago Barrera, Aerialoop

今天在厄瓜多尔的基多,我们看到了世界上第一个在300万人口的城市中的完整的空中送货网络。在20分钟内将任何地方连接到任何地方。以这样一种独特的方式和规模应用核心技术,可以在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城市复制。

大规模无人机测绘--解决全国范围内的调查挑战

演讲者:Raghav Mallick Raghav Mallick, ideaForge Technology

作为印度政府数字印度运动的一部分,政府启动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在SVAMITVA计划下利用无人机绘制印度66万个村庄的地图,并将印度的所有土地记录数字化。这项计划的目标是为农村规划建立准确的土地记录,减少与财产有关的纠纷,为公民带来财务稳定,等等。本报告旨在介绍这次大规模无人机调查的经验,以及如何在全球范围内采用这些经验。

释放无人机在人口密集区上空进行气体检测的BVLOS潜力 

演讲者:Audrey Pann,泰雷兹公司 

世界各地正在采取许多举措,开发必要的技术和法规,以充分实现无人机操作的潜力。实现这一潜力的一个重要因素是使无人机能够在视线之外运行(BVLOS)。在过去的几年里,泰雷兹一直在利用其在认证飞机航电系统和空中交通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开发技术,并进行了一些BVLOS操作的试验。本报告将讨论迄今为止开展的工作,以及从技术和监管角度对法国西南部天然气基础设施运营的经验教训。

无人机在Sterlite Power输电项目中的应用

演讲人:Rahul Uniyal Rahul Uniyal, Sterlite

Sterlite电力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输电开发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通过解决时间、空间和资本等关键限制来解决该行业的复杂挑战。在关键项目阶段,他们对无人机技术的使用变得至关重要。他们在2016年的第一次无人机使用跟踪,在一个植被茂密的深谷中,在2个塔楼之间跨度约450米的地方串联2.5毫米的板纳绳,并不成功,但这些经验很快就被总结出来,使其获得成功,而且公司从未回头。了解他们如何通过使用无人机技术来节省时间、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并使一切更安全,从而成为电力传输行业中的先行者。

请于9月5日在展览厅剧院参加会议,听取这些专家的意见并参与讨论。世界各地都在发生伟大的事情,这将是一个独特的方式来听取这五个具体的案例,以及他们为影响世界其他地区的变化所带来的可能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