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西门子医疗集团与Wingcopter合作,在非洲提供医疗无人机服务

原创 2023-06-02 09:42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德国Wingcopter无人机公司

医疗技术公司Siemens Healthineers表示,它计划推出无人机送货解决方案,在非洲运送实验室诊断材料和其他医疗用品。该公司正与德国送货无人机的开发商和运营商Wingcopter联手开展这项活动。

西门子医疗集团中东、南部和东部非洲分公司与Wingcopter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开发高度自动化的无人机交付解决方案,该方案将准确跟踪并直接向患者报告结果。据这两家公司称,利用Wingcopter公司的送货无人机与西门子康宁公司的实验室诊断设施,将可以快速、自动地双向运送样本、药品和其他医疗产品。

Wingcopter的电池供电的无人机将覆盖75公里的范围,同时始终保持冷链。最终的结果将是样本测试和医疗消耗品配送的集中化,从而改善诊断的获取,加快周转时间,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根据世界银行和世卫组织的一份报告,世界上大约有一半的人口仍然无法获得基本的医疗服务,如及时的诊断服务。西门子健康事业部中东、南部和东部非洲总经理Ole Maloy说:“我们与Wingcopter的合作将着眼于弥补医疗基础设施的现有差距,提供公平和可负担的诊断测试和医疗用品。”

Wingcopter公司打算培训和提高当地年轻人的技能,在快速增长的无人机行业创造就业机会和前景。在这样做的过程中,Wingcopter公司遵循了该公司在马拉维的做法,该公司的业务是由一个全部由当地人组成的、以女性为主的团队负责。

Wingcopter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m Plümmer补充说:“我们相信,我们已经为我们改善和拯救非洲大陆及其他地区数百万人的生命的大胆抱负找到了完美的合作伙伴。与西门子健康保险公司合作,将使我们向我们不懈努力的目标迈进一大步,即通过快速、可靠和可持续的空中无人机运送网络,为全世界最需要的人带来真正的社会影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