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3年5月28日-6月3日)

原创 2023-06-05 09:58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长空破晓 智慧飞行丨 “哨兵”复合翼自动机场系统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6月2日,2023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作为国内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研发和生产商,羚控科技携系留多旋翼、纯电复合翼等多款无人机产品精彩亮相。

2、世无大会坝光无人机精彩表演

为了推动无人机产业高速发展,提高创新与智能技术在无人机相关领域的引领作用,维系各行业参与合作,在2023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期间以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主办单位,协多家公司参与,将在6月3日在广东省惠州惠阳区深惠游艇会(S30)举行世无大会坝光无人机精彩表演。

3、爵世美将携新款无人机箱亮相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2023 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将于2023年6月2日-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爵世美将携众多新款无人机箱亮相展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9B119展位参观指导,我们期待与您的相会、交流、合作!

4、第七届深圳无人机展会现场实景,正方科技展台现场太火爆,就在9号馆W01展位等您来

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 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UAS EXPO) 已经于2023年6月2-4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无人机展会 汇聚来自全球无人机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打造中外无人机企、开拓市场最佳平台 今年的主题为“智绘天路、共赢未来”!正方科技携公司最新无人机系列产品参展 给行业同仁带来新的产品,新的惊喜!会展中心9号馆W01现场照片 诸多行业合作伙伴前来打卡了解产品 记得还有明天和后天两天 9号馆W01展位,现场等您来 我们不见不散!

5、峰飞V2000CG型号首项地面验证试验顺利完成

峰飞航空科技eVTOL载物航空器V2000CG凯瑞鸥适航取证工作获得新进展。5月29日-30日,在峰飞昆山研发与生产基地,V2000CG首项验证试验(MC4-试验室试验)——推力电机及控制系统的地面功能试验顺利通过民航局局方制造符合性检查和试验目击。

6、无惧重载,不畏险阻!丰翼推出新机型-方舟ARK 150!

基于数十万小时的安全运行经验,和近十年无人机物流业务实践,5月31日,丰翼科技推出了全面升级的方舟系列新产品机型—多旋翼大载重物流无人机方舟ARK 150,其强大的负载能力和灵活的扩展性设计,可以满足不同行业的低空运输需求。

7、复亚智能亮相警博会,警务无人机全自动飞行系统获央视关注

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简称“警博会”,是由中国公安部主办的唯一警用装备展会,这个展会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警用装备盛会,凝聚着国内外先进警用装备和技术的展示,展现了中国警用装备行业的最高水平。

8、机车联动高层灭火,华科尔引领消防无人机“实战时代”!

华科尔重磅推出新一代机车联动高层灭火救援系统,集“系留喷洒、地面扑救、智能巡检、应急供电、移动指挥”多功能于一身的强大消防主战装备,融合人工智能和无人控制技术,极大提升消防无人机的作战能力,推动行业“跑步”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9、2023年紫燕经销商会议圆满结束,开启高质量新篇章!

5月25日,2023年紫燕无人飞行器经销商大会在珠海圆满召开。在本次会议上,紫燕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聚焦行业发展趋势,瞄准下半年的战略目标,以前瞻性的视野和创新性思维,开启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10、AoriFlightSim飞行仿真引擎 - 传感器仿真

AoriFlightSim飞行仿真引擎可通过光学传感器成像仿真(含可见光、红外和激光雷达)实现无人系统对环境感知仿真,提供RGB相机及其视频流输出、激光雷达及其点云数据实时生成,可以广泛应用于无人系统算法验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