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utel Robotics公司将在德克萨斯州展示新的无人机Alpha和Titan

原创 2023-06-06 10:34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深圳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AutelRobotics)

无人机制造商Autel Robotics表示,它已准备好公布其最新产品,为运输和交付而设计的泰坦,以及新的企业无人机Alpha。Autel说,其新的无人机Alpha和Titan将在能源无人机和机器人峰会上首次向公众展示,该峰会定于6月12日至14日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举行。

此外,Autel还将在此次活动中展示新的和更新的EVO Max无人机。例如,你可以期待看到升级后的EVO Max 4T无人机,它配备了新鲜的4800万像素8K摄像头,并提供10倍光学变焦和160倍混合变焦。据Autel称,新相机可以更精确地识别1.24英里以外的目标。EVO Max 4T还配备了宽幅相机、热敏相机和激光测距仪。

同时,还将展出EVO Max 4N变体,其中的450,000 ISO星光相机(230万像素,LUX:0.0001,等效:41.4毫米)取代了变焦相机。

Autel将进一步展示EVO Nest无人机对接解决方案。EVO Nest的设计是一个全天候的无人机支持站,可以很容易地装入标准的皮卡中,它可以延长无人机的航程和操作时间。它可以与Autel SkyCommand Center配对,进行集中的无人机管理和任务规划。最后,Autel的EVO II V3系列无人机和龙鱼标准固定翼VTOL也将在活动中展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