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国防巨头莱昂纳多支持FlyingBasket重型无人机的发展

原创 2023-06-09 11:41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意大利货运和重型无人机开发商FlyingBasket的努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其长期战略伙伴和欧洲航空和国防巨头Leonardo直接持有这家位于米兰的公司的股权。

莱昂纳多此举加强和巩固了对FlyingBasket的支持,因为它正在努力扩大其客户群以及重型和货物运输无人机的工业用途。意大利国防公司的加入将扩大FlyingBasket寻求在欧洲建立其业务的财政基础。它还将提供来自莱昂纳多的宝贵的业务管理和增长战略见解,根据交易,莱昂纳多将在初创公司的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

莱昂纳多在其活动的早期阶段为2015年成立的FlyingBasket提供了各种形式的支持--包括2021年底在意大利一个主要城市地区上空进行的重型无人机首次试飞。它还多次将这家新成立的公司作为专门的航空服务提供商,甚至在莱昂纳多测试自己的类似无人机技术时也是如此。

但是,这种关系的大幅收紧现在将为FlyingBasket提供进入这家航空和国防企业集团的庞大基础设施和技术资产的机会。预计这将深化和加速FlyingBasket的FB3货运无人机的持续发展,并创造新的和增强的工业能力工艺的变化。

作为交换,莱昂纳多与意大利风险投资基金Cysero和重型无人机创业公司的创始人一起,在FlyingBasket所有权中占有10%的位置。

FlyingBasket首席执行官莫里茨-莫罗德说:“莱昂纳多的加入巩固了多年来形成的关系,在这种关系中,该公司所拥有的技术和网络使FlyingBasket得以成长。由于这一举措,开始的道路将看到进一步的发展,并证实了投资者和行业利益相关者对2015年创建的项目的兴趣,该项目旨在将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带到意大利和欧洲,以促进航空运输业的可持续性和可及性价值。”

自2020年获得意大利当局的认证以来,FlyingBasket一直用FB3提供定期的商业无人机货物运输和多样化的重型运输服务。该公司后来获得了它所说的意大利航空当局有史以来第一次授权经营跨境货运任务。其客户包括建筑、电信、物流、能源、林业等公司,以及在2021年期间,国家邮政系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