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Inspired Flight推出新的“美国制造”无人机IF800 Tomcat

原创 2023-06-09 11:46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无人机制造商Inspired Flight Technologies发布了一款新的中型无人机,它可以携带多达3公斤的有效载荷,但飞行时间超过40分钟。据这家位于加州的公司称,其IF800雄猫无人机将在年底前开始向客户发货。

Inspired Flight表示,其即将推出的产品是第一款符合NDAA标准的工业级无人机,可以提供超过40分钟的飞行时间,同时携带一些最流行的高分辨率相机和传感器。此外,它还支持双热插拔智能电池,使操作人员能够完成大型任务而无需系统重置。

因此,IF800雄猫可用于多种用途,如检查基础设施、绘制地形图或进行LiDAR测量。该无人机还具有云台安装相机的30度仰角拍摄能力,这使得检查风力涡轮机、桥梁和其他关键基础设施变得容易。同时,一个集成的第一人称视角(FPV)摄像机让操作者在飞行过程中获得实时视觉反馈和精确控制。

Inspired Flight迅速指出,IF800雄猫的主要框架是轻质、紧凑和可折叠的,使无人机在各种环境中的运输和部署相当方便。它的携带箱也经过特别设计,以确保在运输过程中为电池和有效载荷提供充足的空间。

但在一天结束时,该公司意识到,这种新的无人机的主要USP将是它不依赖关键的中国或其他外国技术,这是美国国防授权法案(NDAA)所禁止的。正如Inspired Flight的首席执行官Rick Stollmeyer所总结的:使现代商用无人机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和效用的大多数关键技术都是在美国发明的。Inspired Flight团队很荣幸能在恢复这些能力方面发挥我们的作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