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公司隧道巡查无人机在南京完成隧道检测任务

转载 2023-08-09 10:33 鲲鹏智汇 来源:鲲鹏智汇
湖南鲲鹏智汇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

近日,公司KP-MT09隧道巡查无人机、KP-MS04智能巡查无人机等两款机型,在南京市交管局相关单位的指导下,完成隧道飞行巡查与检测任务。

,时长00:05

KP-MT09隧道巡检无人机开展隧道检测

KP-MT09隧道巡检无人机基于三维激光SLAM技术,在无GPS信号的各种隧道内可实现稳定的自主飞行,并搭载4K云台相机/光电吊舱、补光灯等对内壁开裂、钢筋裸露、渗水等问题进行检查,可用于城市地铁隧道、公路隧道、铁路隧道等场景的巡查,飞行时间超过25分钟。

KP-MT09隧道巡检无人机

KP-MS04智能巡查无人机同样通过三维激光SLAM技术进行导航定位,并配备防撞外框,可在弱GPS或无GPS、以及复杂磁场干扰的室内场景中可自主完成未知环境的探索与固定环境的自动飞行,适用于隧道巡检、地下管廊、矿井坑道、炉膛阀厅、厂房船舶、竖井烟囱、桥梁底部等场景的巡检。

,时长00:06KP-MS04智能巡查无人机开展隧道检测

KP-MS04智能巡查无人机

扫码关注我们

扫一扫

关注我

— 往期回顾 —

全新升级 性能加倍——智航无人机V330Plus新品发布

新品来袭丨Saber 210三角翼亮点十足

蜂巢航宇与北岭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