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高交会 | 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莅临高巨创新展位参观指导

转载 2023-11-20 15:59 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11月17日,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一行莅临第二十五届高交会现场。高巨创新作为辜主席此次高交会亲临参观的首个企业展位,为领导一行展示了公司“智造+科技”、“文化+艺术”的四大产业有机融合,致力展现深圳企业“勇于创新、执着追梦”的精神和深圳“科技之城、创业之都”的风貌。

辜主席一行首先参观了高巨创新展位的智能制造区域,了解了公司近20年的生产制造经验和自有全生产、检测环节的核心优势,感叹高巨创新源头生产、源头把控,追求打磨卓越精品的沉着匠心,以及作为一家科技研发型企业的自主生产和自有完善工业设备的差异化竞争优势,鼓励高巨创新逐步成为现代化工业企业的典范。

除了智造制造实力,辜主席也主动关注高巨创新在以无人机为代表的低空产品领域的发展现状,了解到高巨创新在飞行集群控制方面的技术优势,以及近年来持续通过“科技+文化+艺术”的跨界能力对国家文化输出和城市宣传做出的突出贡献。


此外,工作人员也为领导一行介绍了高巨创新在教育领域的跨界和融合能力,展现了公司“教育+低空”、“教育+创意”、“教育+AI”的多元融合布局,以智能协同教育的全产业链,赋能国内素质教育多元化发展。

此届高交会,高巨创新受到了政府单位、社会团体和各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希望能通过自身创新前进的步伐和技术成果,彰显深圳高新技术领域力量,为深圳乃至国内高新技术产业做表率!

在此届史上规模最大的高交会,高巨创新也贡献出了最全产品线、最新技术成果和最强展示方案,旨在让现场客户和观众能认识到真正的高巨,共同见证高巨近年来不懈的努力和前进!

高巨创新

地点: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时间:11月15-19日

展位号:1号馆1B28

诚邀您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