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赛课结合 | 天途助力清华无人机竞赛技术培训

转载 2023-11-28 09:53 天途无人机培训 来源:天途无人机培训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赛课结合,三全育人

近日,天途受邀在清华电子工程系开设的“智能无人机技术设计实践”课程上授课,课程主题为“DJI M3E/T 无人机及天途算力盒子控制应用”,学生通过学习相关的知识可以参与无人机竞赛,这是“赛课结合”这种新课堂模式的落地应用。

无人机赛课结合是指将无人机竞赛和教学课程相结合的教育模式。通过将无人机竞赛引入教育课堂,可以激发学生对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的兴趣,训练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解决问题能力,保持学术动力,形成创新意识。

理论实践融合,课程别开生面

本次培训围绕无人机竞赛内容,涵盖了DJI M3E/T无人机和天途算力盒子认识、PSDK开发与实操、无人机的飞行操作等全面的无人机知识。

无人机操作与程序开发

天途高级工程师结合多年研发及工程经验进行讲解,清华学子科技热情拉满,小组探讨,认真研究,在既定时间内完成了组装与psdk程序开发,并进行实操演示。

专业化无人机室内训练场,让师生们沉浸式体验无人机操控与验证。

无人机实操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短短时间内学到了很多干货,课后还要多加练习,希望还有机会学习更多无人机程序开发相关知识!

祝各位同学:学有所成,行有所成!

愿无人机行业后浪蓬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