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陕西卫视《丝路新周刊》 专访羚控科技

转载 2023-12-04 09:38 羚控科技 来源:羚控科技
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陕西卫视《丝路新周刊》栏目组走进羚控科技,参观走访了羚控科技高新区总部、长岭产业园区,对企业环境、代表性产品进行了多角度,多层面的跟拍,并就羚控科技发展历程、科技创新成果以及未来的规划部署进行了深入访谈。

▲点击播放专访视频

访谈伊始,羚控科技市场营销总监姜伟向栏目组介绍了企业的基本信息。

羚控科技成立于2014年,源自国内唯一的无人机领域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特种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多年以来,羚控科技一直秉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致力于航空领域智能飞行控制系统、智能飞行器设计,经过多年努力与不断创新,积累了多项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物流运输、海洋监测、管线巡检、边界安防、气象检测、防灾减灾、环境检测、应急搜索、执法取证、公共安全等领域。

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陕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陕西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先进领军企业等荣誉,是陕西省民用无人机产业链链主企业之一。

在访谈期间,栏目组重点关注羚控科技在科技创新领域的各项成果。姜伟总监向栏目组详细的介绍了由羚控科技自主研发的复合翼垂直起降、中大型固定翼、复合翼蜂巢、系留多旋翼等七大系列主要无人机的核心技术、应用场景、性能参数等内容。

在谈及营商环境等内容时,姜伟总监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团结奋斗,更离不开国家政策的引导以及地区优渥的营商环境。近年来,高新区在规划打造“一核两翼”万亿级生产力空间新布局,为羚控这样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政策环境、有力的人才产业支持以及广阔的市场前景,对突破“卡脖子”关键技术、推动产业链向尖端、高端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未来,羚控科技将依托人才优势、地区政策优势,在前沿技术探索、产品自主研发、应用场景拓展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地区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Alice

审核:JH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