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异能欢迎常平青企前来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举行亲子活动|用爱护航,承载梦想

转载 2023-12-06 09:37 异能无人机 来源:异能无人机
东莞市异能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

11月2日,在异能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由常平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组织的常平青企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航空航天科普”亲子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点亮科学梦想,共创美好未来”,旨在激发孩子们对航空航天的兴趣和热爱,同时也为参与家庭提供了一个亲子互动的机会。

在活动中,异能精心安排了各类科普讲解、展示和体验活动,让孩子们了解无人机的构造、原理和应用,同时还安排了亲子互动环节,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与无人机操作体验,共同感受科技带来的乐趣。

活动具体分成了大人组、小孩组及最后的亲子活动-无人机障碍赛。

一、小孩组各项体验活动

(战斗机模拟驾驶

(机甲大师赛事体验)

(无人机实操体验

(机甲少年-格斗机器人体验活动

二、大人组-参观基地、科普讲解、制作无人机

(红色文化

(参观流水生产线、SMT制造原理

(无人机调配实验室

(筷子无人机制造

三、亲子活动-无人机障碍赛比赛,利用大人组自己做出的筷子无人机进行穿越比赛。

通过这次活动,常平青企人员家庭不仅了解了更多的航空航天知识,更重要的是,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了亲子的快乐时光。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助于增进亲子关系,也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收获知识,激发他们对未来的探索欲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