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飞手必看:执照有效期的自动续期延长至12月31日!

转载 2023-12-06 09:38 天途无人机培训 来源:天途无人机培训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民用无人机驾驶航空器综合管理平台(UOM)发布通知:为全面配合《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暂行条例》施行,便利行政相对人执照延续,经审慎研究决定,执照有效期自动续期的最晚时间2023年12月1日调整至2023年12月31日。自2024年1月1日起系统停止执照有效期自动续期。

各执照持有人应在执照有效期期满前90天内向局方申请重新颁发执照。对于执照申请人,应出示在执照有效期期满前24个日历月内符合局方要求的无人机云交换系统电子经历记录本上的100小时飞行经历时间。对于不满足飞行经历时间要求的,应通过执照中任一最高驾驶员等级对应的实践考试。

未在有效期内进行上述操作的将无法行使执照所赋予的相应权利。

天途训练系统、飞行器球全新升级 

飞行时长 | 实时累计 |  直达官方

天途教育是民航局审定的民用无人机驾驶员考试中心,培训资质齐全,自研的无人机训练及考试系统,数据可直达官方,拥有600亩空旷外场,2万平室内场地,让您自由畅飞

天途教育温馨提醒,

执照有效期的自动续期剩余25天,

飞友们抓紧累计飞行时长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