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异能欢迎常平第三小学前来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举行亲子活动|用爱护航,承载梦想

转载 2023-12-18 09:31 异能无人机 来源:异能无人机
东莞市异能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

12月16日,在异能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由常平镇第三小学组织开展的“航空航天科普”亲子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走进企业,了解科技、传承文化”,旨在激发孩子们对航空航天的兴趣和热爱,同时也为参与家庭提供了一个亲子互动的机会。

在活动中,异能精心安排了各类科普讲解、展示和体验活动,让孩子们了解无人机的构造、原理和应用,同时还安排了亲子互动环节,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与无人机操作体验,共同感受科技带来的乐趣。

一、无人机升旗仪式

二、异能无人机基地参观(大人组)

(红色文化

(参观流水生产线、SMT制造原理

(无人机调配实验室

三、无人机科普馆

四、亲子活动-科普大课堂+橡皮筋直升机制作

五、亲子活动-机甲大师对抗赛

六、亲子活动-足球无人机竟赛

七、无人机表演(8轴撒花,苏27等现场表演)

八、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不仅走出校门进入企业,同时了解了更多的航空航天知识,更重要的是,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了亲子的快乐时光。这样的活动不仅有助于增进亲子关系,也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收获知识,激发他们对未来的探索欲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