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福建第七期 | 民航CAAC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培训报名中

转载 2023-12-21 10:11 天途无人机培训 来源:天途无人机培训
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近年来,无人机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广泛应用于航拍摄影、应急指挥、灾情勘测、电力巡检、遥感测绘和快递服务等领域。随着无人机相关法律法规的颁布,经过系统培训及持证上岗已经成为无人机从业人员的标配。

天途·福州市无人机培训基地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并成立福州市无人机培训基地,面向院校及社会开展无人机培训服务,更好促进无人机行业健康发展。

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24日-1月8日

地址:福建福州闽侯县联榕路8号(福州职业技术学院)

咨询:马老师 13811438602

培训内容

01. 无人机理论教学

包含:民航法规、空中交通管制、无人机系统组成、操纵技术、空气动力学基础、气象学、通用应急操作程序、飞行手册等。

02. 无人机模拟教学

学员室外飞行前需进行室内模拟器上的飞行练习。

03. 无人机拆装、保养教学

多旋翼无人机的装调检修、保养教学。

04. 无人机实操教学

学员通过模拟器的飞行练习后将在室外进行教员带飞、单飞、紧急情况应对等训练。

关于CAAC执照

CAAC无人机驾驶执照是由中国民航局飞行标准司直接签发,是无人机行业从业必备的敲门砖,具有权威的法律效力!取得该执照可申报空域、申请航线、从事无人机相关的商业活动等。

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操控员执照

联合开展培训优势

🌟专业背景

福州市民航无人机驾驶执照培训班由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天途教育是全国首批经民航局和中国民航飞行员协会审定合格的专业级培训单位,截止目前已累计培训了25000+学员取证人员,学员广泛来自政府,企事业单位和各大院校。考证通过率深受学员及用人单位认可。

🌟强大师资团队

学校无人机专任教师及天途多位资深无人机教员将共同倾力参与培训,此外还将邀请ALPA专职讲师现场开展教学工作,真正做到“全明星阵容”授课。

🌟专业规范化教学模式

整个培训过程,依托天途数字化培训体系,使用了天途教管平台和仿真模拟器等设备,教员可以实时把握每一个学员的训练情况,实现了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培训。

🌟本地化考试

福州是拥有独立无人机考点的城市,在完成培训后可直接申请在本地考场考试,方便快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