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洪世聪一行莅临一飞智控调研指导

转载 2023-12-27 10:59 一飞智控 来源:一飞智控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1225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洪世聪、党委副书记张青、党委办、组织人事部、电子信息局等领导一行莅临一飞智控,一飞智控总经理张云、、管理中心负责人等公司高层热情接待

参观过程中,洪世聪书记一行走访了一飞智控党建成果展厅、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并观看了无人机室外编队现场展示,深入了解了企业产品服务和核心技术以及公司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和经验。

了解一飞智控党建情况

了解企业核心技术及产品

随后的座谈会上,张云总经理就一飞智控产业布局做了进一步介绍,并表示一飞智控将持续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抢抓低空数字经济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加速构建北方低空经济发展的引领地位。

洪世聪书记肯定了一飞智控通过党建引领企业人才队伍高质量建设,从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管理方式。他表示来到这里对一飞智控这种干事创业的创新型企业有了新的认识,未来将持续关注一飞智控的发展,并将在业务场景打造、公司融资及政策扶持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张青书记对一飞智控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希望今后一飞将党建与公司业务更加深度融合。

未来, 一飞智控将坚守初心,以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国家政策为导向,紧抓国家低空经济发展重大战略机遇,为经开区打造低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提供有力支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