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3-5分钟100%充满电,一种新型的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安全充电方案横空出世

转载 2024-03-04 09:50 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郑州正方科技有限公司

电动车自行车充满风险大,隐患多

楼道里、单元门里,家里都不能充电

家里接出电线来进行“飞线”充电更不可取!

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请您认真看下去,快速找到解决之道!

电动车为什么要用锂电池?电池又是如何爆炸的?

通常适用于电动车的动力电池,可以分为锂电池和铅酸电池两大类。

而锂电池因为功率密度高、重量轻、对环境友好等特点,成为了电动车的首选电源。

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CESA)统计的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新增电化学储能装机容量中,锂电池占据了97.1%,在市场上具有一定的优势。而造成锂电池爆炸最主要的因素有过充和短路两大类。

那么,应该怎么做才能更安全呢?

如何预防电动自行车火灾?

合理控制充电时间

按照电瓶容量的大小,一般在8-10小时内就能完成充电。

勿在室内充电

室内易燃物品较多,一旦出现起火事故,容易酿成火灾。同时,在室内起火产生浓烟弥漫,会对人员造成很大威胁。

勿飞线充电

飞线充电在天气突变等情况下,很容易酿成火灾、触电事故。

勿停放在楼道

停放在楼道中的电动自行车,如发生起火,会直接阻断消防逃生通道。

不要盲目改装车辆

盲目对电动自行车进行加装音响、照明等改装,容易造成线路负荷,引发火灾。

勿购买和使用非标及超标车辆

购买非标或超标电动自行车,使用会增加风险指数。

加强日常自查自检

加强对电动自行车的日常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检修,排除风险隐患。

一种全新的充电方式:

3-5分钟超级快充来了

19年锂电研发生产经验

正方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锂电供电系统的研发, 具有19年经验,可以为各类电动自行车,摩托车及特种车定制各种类型的充电电器和充电智能电池,公司开发的SPOWER锂电池管理平台,可以时刻为各类锂电池提供安全数据保障。

电动自行车快充技术:

实现3-5分钟100%满电

针对电动自行车充电时间漫长,容易过充引发爆炸危险等各类难题,正方科技公司攻克并研发的快充技术推向了市场,通过智能充电桩+智能快充充电电池一体化快充系统,可以实现3-5分钟完成充电,避免电动自行车充电漫长等待。

正方科技公司3-5分钟电动自行车快充充电桩+快充智能电池充电技术的研发成功,彻底解决了电动自行车6-10个小时的充电过程中,中途可能会发生的各种充电风险。

目前3-5分钟快充技术和设备已经投入到多个城市公共设施建设中,为很多电动自行车充电客户提供了安全和便利。

正方科技SPOWER  APP

为锂电池安全提供保障

SPOWER管理系统是正方科技独家研发的锂电池智能化APP,它兼容公司开发的多款智能锂电池,可通过软件很直观地看到电池内部的一些重要信息。我们可以随时掌握电池使用的状态,时刻监测电池是否安全,时刻监测并保证电动车锂电池及充电过程中的安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