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聚焦两会 | 第十三届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协同推进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转载 2024-03-09 09:31 SHINE TRANS 来源:SHINE TRANS

2024年全国两会召开。来自航空工业的11名全国人大代表和5名全国政协委员将立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结合调查研究成果,紧紧围绕助推新质生产力、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弘扬新时代航空报国精神、设立“中国航空日”、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创新发展绿色低碳航空产业等热点话题踊跃建言献策。扎实推进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由上海士研咨询主办,江西省航空学会、中国航空学会结构与强度分会、中国航空学会预测与健康管理分会支持,航空工程进展作为学术媒体支持的“第十三届中国航空工业国际论坛”将于2024年3月28-29日在江西南昌举办。届时,将有超过300 位来自全球的飞机设计、制造、测试、装配、运维的相关企业与研究院所的高管、专家、学者汇聚一堂,通过“政产学研用”的深入交流及探讨,协同推进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部分确认发言嘉宾

以下顺序不分先后:

中国工程院院士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商飞(江西)飞机制造有限公司  

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民用飞机试飞中心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  

空客中国

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航空研究院  

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

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西研究院  

霍尼韦尔

湖南华曙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嘉宾持续邀约中……

热点话题

数字化赋能飞行器研制的实践探索

航空产业的发展与机遇

民机飞行试验数智化建设和发展

共同打造可持续供应链

聚力数字化转型新机遇,打造航空先进制造体系 新动能 

航空发动机部件热强度试验技术发展与应用 

涡轴/涡桨发动机压气机前沿技术发展及工程应用 

增材制造在大型民用客机上应用-机遇与挑战 

数控机床及加工过程数字孪生关键技术研究

参会形式

门票参会

将主论坛、分论坛及现场展示区相结合。联系文末负责人,获取报名表注册参会。

展台推介

单独设置展台推介,拥有与现场30+权威演讲嘉宾,40+战略合作媒体,150+国内外知名企业,300+重量级参会嘉宾互动的机会。

主题演讲

紧跟政策导向、行业实践和前沿研究方向及发展趋势设置并定制主题演讲。

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

添加小助理微信

【咨询参会/媒体合作/赞助合作/奖项申请】

Jasmine Zhang 张女士

T:(021)6095 0249

M:156 5166 3975(微信同号)

E-mail: jasmine.zhang@shine-consultant.com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