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翼与赛事 | 2024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赛项圆满举办!

转载 2024-03-27 09:49 天翼无人机 来源:天翼无人机
西安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2024

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高职组-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

National Vocational

Student Skills Competition

01

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近日,2024年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赛项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有来自10所高职院校19支代表队参赛。

02

Competition Regulations

赛项规程

本赛项本分为“智能飞行器设计与调控”、“智能飞行器编程开发”、“智能飞行器典型场景应用”三个模块。“智能飞行器设计与调控”检验了基于给定设计要求和部件的智能飞行器组装、调试和性能测试的能力;“智能飞行器编程开发”考查了基于智能飞行器的影像采集功能的建模基础数据处理;“智能飞行器典型场景应用”锻炼了基于AI学习模型和规划航线模型,在典型应用场景中完成智能飞行器自动巡查、目标物识别、目标物影像信息自动采集等功能的开发和应用的能力,全面提升了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

03

/Scene of the competition

大赛现场

比赛作为检验学校无人机专业教学成效的重要舞台,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专业技能的机会,更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团队协作能力以及适应未来岗位需求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04

/About us

关于我们

天翼航空是在国务院、中央军委发布《关于深化低空空域管理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十二五发展纲要》的有关政策精神指导下,依托西安高校专家团队,2012年在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支持下,组建的一家航空科技企业。旗下控股公司有: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天翼智翔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汉秦文化有限公司、天翼深圳分公司、天翼武汉分公司;以及投资持股公司有:陕西天翼通航、北京蚂蚁影画、西安蚂蚁未来等多家科技企业。

西安天翼智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新技术、新未来的教育型科技公司,致力于将先进技术转化为教育技术,以技术和服务创新教育方式与生态,促进简单学习、教育进步和行业发展。公司聚焦职业教育、高教科研、平安校园三大核心领域。依托无人机、机器人、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等新产业的发展需求,推动专业教学的数字化转型。目前为全国400+院校、100+政企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并在深圳、武汉设立分公司,多省设立分支机构及培训中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