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展商推荐】大域无疆:以无人机为核心的智慧农业生产大数据服务提供商

转载 2024-04-17 10:19 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 来源: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

展商推荐

2024

数字乡村暨智慧农业博览会

展位号:C02

苏州大域无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01

公司简介

苏州大域无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大疆智慧农业全国产业化服务平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创新试点单位,并入选全国25家创新试点服务组织。累计荣获国家级荣誉6项,省级荣誉8项,市/区级荣誉12项。

公司拥有成熟的软硬件研发团队,自营2000亩智慧农业实验示范农场。为用户提供智慧农业管理系统、农田数字化、农机作业质量监管、长势监测及变量作业、农事记录及生产溯源等数字农业的解决方案。

02

产品介绍

联系我们

负责人电话:13780301801(贾先生)

官网:www.szhappy.cn

<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

点击图片 联系我们

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创办于2016年,是国内智慧农业领域专业性最高、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累计吸引30个国家和地区1200多家国内外智慧农业企业参展参会,超过13万人参观参会,部省市主管部门领导多次参观展会并给予高度评价。根据国家加快数字乡村建设的总体要求,展会自2022年起加入数字乡村内容,成为国内首个定位数字乡村领域的综合展会。

2024年我们将在展区建设中寻求新的机遇和突破,致力于“做新”传统展区,“做亮”新设展区:设置智慧农业和数字乡村专题——包含了农业物联网+区块链展区、农业AI+大数据展区、智能农业装备展区、智能灌溉展区、设施农业展区、基础设施展区、数字治理展区、试点示范展区、生产经营数字化展区。同时打造交易专区,增强权威影响力,链接更广泛资源。

报名通道开启 扫码报名

展会时间

2024年6月5日—7日

展会地点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合作

王雨晴:13951712107

媒体合作

李从阳:18326600264

2024中国(南京)数字乡村博览会

暨第八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

诚邀您参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