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聚焦行业优质资源,搭建合作共赢平台——无人机行业企业家座谈会在渝召开

原创 2018-08-07 23:57 飞狐航空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讯)8月6日14:30时,重庆启迪科技园,由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重庆飞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组织的“重庆市无人机行业企业家座谈会”在这里召开。

飞狐航空总经理胡海波主持会议

  重庆启迪科技园总经理唐秀娟女士首先代表承办方欢迎无人机行业的精英们参加本次会议,她说道,启迪科技园是清华大学核心企业启迪控股的全资子公司,经过20多年发展,已成功构建超过200个孵化器、科技园、科技城为载体的全球创新服务网络。重庆园区地处高新区,科技创新和人工智能一直是园区关注的重点,园区将大力支持重庆无人机产业联盟的成立和为入园企业提供在融资、项目申报、政府资源对接等配套服务。希望在座的无人机行业企业家们精诚合作,共建平台,为推动重庆无人机行业整体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重庆启迪科技园总经理唐秀娟致辞

  随后,重庆星环航空副董事长田文强、成都中科灵动航空销售总监魏志远、重庆天鹰乐禾无人机副总经理周华分别介绍了企业最新无人机前沿技术成果;重庆启航航空总经理杜文富、四川驭云航空董事长苟亮、无人机网首席测试师郝会川分别就无人机在运用服务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进行了分享。

中科灵动四轴多旋翼油电混合无人机惊艳亮相会场

  在会上,重庆飞狐航空总经理胡海波宣读了《关于发起成立重庆市无人机技术应用创新联盟、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的倡议,在座的企业家们纷纷响应,均表示成立协会组织乃大势所趋,重庆作为西部唯一的直辖市要不甘落后,迎头赶上。无人机专家、重庆航天职大教研室主任吴道明,深圳酷农无人机董事长刘立波,重庆腾翼锐智总经理白任远分享了发达城市的无人机协会运作经验,建议要大力培养行业人才,倡导以政府支持、企业主导、平台思维+产业运营模式,抱团发展来获取更多的行业订单,让入会企业得到实惠。大家一致认为,成立联盟和协会,要创新组织运营模式,要制定行业规则,要联合技术创新,要共享商机信息,要落地服务企业。

商会代表张松秘书长讲话

  重庆市新媒体广告企业商会秘书长张松受邀在会上分享了商会的运作经验,他表示商协会是连接政府与非公企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成立重庆无人机产业联盟意义重大。希望在广告策划、航拍服务上与无人机企业开展广泛合作。

合影留念

  重庆华科尔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贾昆、四川大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健,重庆芸中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汪云、重庆晋盾锋科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映锋、重庆灿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波、重庆零创屹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朱明焰、启迪科技园高级经理罗继明、重庆云瞰航拍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朝磊、重庆飞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易超、李楠以及重庆同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经理陈斌、深圳天腾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林参加了会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