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与物联网平台

原创 2018-09-21 17:09 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监视和安全无人机制造商Asteria Aerospace宣布推出Genesis,这是一种用于无人机的工业物联网网络平台。Genesis是一个安全的企业软件平台,使组织能够在监视和安全操作中有效地使用和管理无人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Genesis允许经过身份验证的用户随时随地从任何设备登录,并实时查看来自多个无人机的视频,图像,传感器和遥测数据。此外,来自无人机的数据在平台上自动存储和管理以进行搜索和分析。

  Genesis使得警察部队可以在城市上部署几架无人机以保证事件的安全,并将所有无人机的实时视频输入广播到中央指挥中心。在指挥中心做出的决定可以通过同一平台传递给无人机操作员或快速响应小组,确保每个人共享相同的操作图片。

  Asteria Aerospace董事总经理Neel Mehta解释了构建此类产品背后的想法:“Genesis消除了基于无人机的监控工作流程的信息与行动之间的差距,将多个无人机的数据即时的带入关键决策者和响应协调员。我们认为这种能力是我们在日常行动中使用或计划使用无人机的军队,准军事,警察。

  在2017年Durga Puja和Gangasagar 2018年节日期间,西孟加拉邦警察部队已经使用Genesis平台进行活动保障。这样就可以在加尔各答总部对多个地区部署的无人机进行视频反馈的实时监控。

  Genesis产品经理Aneesh Muralidharan表示:“Genesis在过去两年内由Asteria内部开发,可以很容易地定制,并与第三方传感器和应用程序集成,以构建复杂的安全解决方案。我们的愿景是扩展Genesis的功能,将其发展为智能安全的智能数据聚合平台。”

  Genesis可用作部署就绪的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