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高交会上的一道亮丽风景——高科新农植保无人机

转载 2018-11-18 11:01 高科新农无人机 来源: 高科新农无人机
深圳高科新农技术有限公司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2018年11月14号-18号,为期为5天。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

  在国家发展战略的指导下,我国一直高度重视航空航天产业的发展,将其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高交会航空航天科技展(2号馆)也成为高交会中最具关注度的专业展之一,得到了国家领导,各省代表,海外观众和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同。

  作为无人机领域的高新科技企业,高科新农秉承“领航高科技,发展新农业”的使命,积极践行创新精神,带来了我们最新的成果20公斤级多旋翼植保无人机M45亮相,为高交会2号馆航空航天展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推进农业航空领域的发展,高科新农植保无人机将不忘初心,为农业领域带来更多的高科技便利,为广大农业人展示最新技术成果,请大家持续关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