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NYPD推出新的无人机计划

原创 2018-12-14 17:38 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Flymotion是一家无人机系统(UAS)解决方案供应商,已宣布与纽约警察局(NYPD)合作,提供完整的无人机技术解决方案,推动该部门的技术运营。

  由纽约警察局技术援助响应部门(TARU)领导的新型无人机将用于搜索和救援,犯罪现场文件,证据搜索,HAZMAT事件和交通监控等情况。其中的无人机包括:

  · 用于战术作战的11个DJI Mavic Pro四轴飞行器;

  · 两台具有30倍变焦摄像头和热成像功能的DJI M210 RTK四轴无人机,可用于3D绘图和搜索和救援;

  · 一台用于训练和测试的DJI Inspire 1四轴飞行器。

  Flymotion提供了成功实施新UAS计划所需的咨询,设备,培训和支持。该技术只能由经过严格培训的TARU授权成员部署。

  “作为美国最大的市政警察局,纽约警察局必须始终愿意利用新的和不断改进的技术带来的好处。”警务专员詹姆斯·奥尼尔说。“我们的新UAS计划是这一发展的一部分,它使我们训练有素的警察能够更好地响应我们所服务的人员,并以更加有效,高效和安全的方式开展纽约警察局的重要工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