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重庆市无人机行业同仁喜迎新春佳节

原创 2019-01-16 17:07 飞狐航空 来源:无人机网

  (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筹备组讯)2019年1月15日下午4点,无人机惊艳亮相朝天门大融汇·金麒公馆,《亲吻祖国》在两江交汇处唱响!60多位无人机行业企业家齐聚一堂,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筹)2019迎新春联谊会在大融汇时尚学院举行。

  重庆市北碚区科协副主席胡雕,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委创科科长骆勇,重庆通航学会秘书长杨斌,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地测学院院长李天和,重庆启迪高开科技园运营管理公司总助范子彦、高级经理罗继明,重庆市航天职大无人机实验室主任吴道明,重庆海联学院民航机务系副主任张强,重庆竟成职校党支部书记蒋粮,友好商协会代表重庆市四川商会秘书长熊静霞,九龙坡区微企协会会长潘桂远,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拟任会长、隆鑫通用副总裁、重庆领直航科技公司总经理汪澜以及拟任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国飞董事长曹兵、星环董事长田松、启航董事长杜文富、飞狐航空总经理胡海波、芸中鹰董事长鲜敏、腾翼锐智总经理白任远、中科灵动总监魏志远、鲸驰董事长何智国、天鹰兄弟总经理李建、爱思翼总助王蕾,以及会员单位无人机网、苍慕、悟疆、灵创屹立、同汇、乐禾、鼎立、云瞰、晋盾锋科、星辰、乐教、景雪文化等企业代表参会。

协会拟任秘书长胡海波主持会议并作2018年协会筹备组工作总结

  回首创会历程我们意志坚定,展望协会未来我们信心满怀。

拟任会长汪澜作2019年协会工作部署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会议现场

  会上,拟任监事会主席杜文富宣读了市工商联批复文件,协会研发生产专委会、科普培训专委会、政策法规专委会负责人曹兵、田松、白任远、易超分别就专委会工作开展作了讲话。熊秘书长就办会经验作了分享。

晚会现场

芸中鹰科技董事长鲜敏现场高歌《亲吻祖国》

合影留念

会后与会嘉宾参观大融汇项目

  在此,真诚的感谢协办单位大融汇·金麒公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芸中鹰、宁朗酒业、重庆中烟、四川子毓农业、腾翼锐智等公司的友情赞助。

  〖“大融汇”是光大控股旗下——光大安石在重庆继“大融城”之后的又一商业力作。项目位于朝天门核心地段,是重庆首个针对女性打造的主题商贸展销时尚中心,总体量27万方。大融汇是重庆首个针对女性打造的主题商贸展销时尚中心,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位居朝天门核心地段,是大融汇商业品牌首个落地项目,集时尚流行、健康美丽、文化创意和休闲配套为一体。其中设有女性时尚(闺蜜)文化秀主题天街,为未来大融汇的商业提供全面配套和亮点打造。为让更多的消费者提前体验大融汇全新的消费业态,大融汇特地打造了一个集潮服展销、娱乐休闲、网红直播、招商洽谈为一体的新展示中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