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脑动大开,全球鹰无人机公开课惊喜不断!

转载 2017-03-06 07:23 GLUAV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

  2017年全球鹰无人机第四期无人机应用公开课,于03月04日上午10:00准时举办,无人机航拍、无人机测绘、无人机创业成为本次课堂的关注焦点。

  青年才俊、航拍大咖孙老师讲解无人机航拍如何让风景在上帝视角下美轮美奂,如何用无人机航拍发现不一样的新世界!

  彦老师讲解自己的飞行经历和在英国的航拍见闻,异国风情大开眼界!都是第一次听到!

  特别感谢来自江门五邑大学的博导张教授,换了高铁又地铁,不辞辛苦前来学习无人机航拍。看着高兴的面容就知道这次没有白来!

  图中绿线部分是无人机航测建立的三维模型,自动计算土地面积,瞬间完成。竟然可以这样测量国土面积,神奇,脑洞大开!

  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继续关注下期,我们的公开课一定会越办越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