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7武汉警用装备展览会盛大开幕 科卫泰无人机一枝独秀

转载 2017-03-16 15:49 来源:科卫泰
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3月15日,由湖北省公安厅组织的中国(武汉)公共安全产品暨警用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展,据了解,本次展会由湖北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主办、湖北省公安厅各总队处室、武汉市公安局及各市州公安局协办,前后共开展两天时间。此次展会围绕“服务公安工作,保障实战需求”这一主题,对参展的展品也经过审慎筛选。

  举办本次展会的出发点是进入2016年后,中东、非洲安全局势不容乐观,我国也发生多起暴力恐怖事件,袭击地点从小城市向大中型城市、由边境城市向内地城市蔓延,随着反恐意识的提高和反恐措施加强,作为工作在反恐前线的公安特警所需的装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新装备建设成为特警的迫切需求。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产品分警用车辆、直升机、船艇类、安检排爆类、刑侦器材类、技侦器材类、计算机通讯类、安全防护类、应急救援类等七大类,共计百余项产品。无人机凭借成本低、易操纵、高度灵活和稳定等优点,能够完成空中监控、日常巡逻、搜索跟踪等任务,尤其在发生突发事件或灾难性暴力事件时,可实时进行现场视频画面传输,为指挥者进行科学决策和判断提供依据,受到了警务部门的青睐。在此次警用装备展上无人机企业备受关注,展台前人潮涌动。

  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展出的无人机产品在展会第一天就火了一把,“焕影”系列先进多旋翼无人机KWT-X6L/M是科卫泰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一款工业级多旋翼飞行器,其全碳纤维机身,强度高重量轻;综合地面管控终端,可规划航线智能巡航;一键起飞、一键返航、一键降落;可空中悬停,进行定点侦查、监控、拍摄;插拔式快拆结构,可迅速展开;高度模块化设计,整机可收纳在单兵背包内,轻巧便携,适合单兵、单警携带执行任务。

  千锤百炼方成刚,科卫泰“焕影”无人机已广泛应用在应急救援、森林防火、刑事侦查、活动保障、石油管道巡线、电力巡线和电视直播中,在许多公安特警应用实例中都可见“焕影”无人机的身影。

  科卫泰不仅是深圳无人机的代表,更是全国无人机行业的标杆,相信经过此次(武汉)国际警用装备展览会的契机,会让更多人近距离了解这一家优秀企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