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这三个人的生活,因为Mavic Pro而变得不一样

转载 2017-03-21 08:14 来源:DJI大疆创新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Mavic Pro,一个从诞生就将“便携”基因植入产品设计里的飞行艺术品,除了重新定义了消费级无人机,也让高质量的航拍普及到了更广大的受众群体中。当Mavic Pro走入人们每日的稀松平常,会给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


《DJI - 极客Kai与“御”Mavic的故事》

  无论是地面的动态捕捉还是在天空的俯瞰视角,身为业余摄影师的Kai都很着迷。他对许多摄影器材早已司空见惯,直到遇到了Mavic Pro,与常规的单发相机一般大小的它,除了可以随身携带,还是一个会飞且酷劲十足的相机。

  只需要将折叠的机臂展开,点击DJI GO中的“自动起飞”,Mavic Pro就可以离开地面,飞向想要俯瞰的地方记录影像。

  “我迫不及待想跟随科技的脚步,去领略不一样的精彩。”


《DJI - Kylie和“御”Mavic的故事:记录旅途》

  去过世界各地很多国家的Kylie,很喜欢记录自己随处旅行的生活。无论是漫步在巴黎街头,还是游走京都之后的喝茶小憩,抑或是在泰国环岛游,她都需要一个既能随身携带,又能记录这些“说走就走”旅行瞬间的“帮手”。于是,Mavic Pro便成了伴随她环游世界的伴侣。

  “Mavic Pro让我的旅途更加精彩。”


《DJI - Ellie & Jared一家的珍贵时光》

  每一天,Jared和妻子Ellie都会通过视频的方式记录他们孩子的日常。可能是第一次学会走路,第一次摔跤,或是第一次家庭旅行。他们把这叫做生活的冒险。

  因为喜欢记录旅行时光并与全世界分享,Mavic Pro成为了他们的旅行必备物品。在雪地上,开启“手势自拍”功能,一个简单的手势就能让Mavic Pro记录下他们一家人在雪地上玩闹的场景。

  “我们想用Mavic Pro记录下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因为Mavic Pro的存在,Kai、Kylie、Jared的生活都发生了奇妙的变化,你的生活是否也有一些改变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