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全球鹰无人机董事长拜访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

转载 2017-03-23 07:58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

  3月21日下午,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副会长、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景兵拜访了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空中交通管治处何处长、飞行标准处张处长、安全管理办公室喻处长等领导,并向各位领导汇报了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概况及重点成员企业情况。

  下午的汇报中,余景兵董事长就“无人机安全监管”及“无人机申请低空空域合法飞行事宜”,同各位领导做了深入交流!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余景兵董事长表示,无人机越来越多地出现在我们身边,但由于现行行业标准的缺失,各种影响航班及机场安全的违规‘黑飞’现象日益增多,如何规范管理无人机在低空飞行和空域资源的申请和申报,已是迫在眉睫,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出台相应政策。

  其中在重点成员企业中,余景兵董事长特别向各位领导汇报了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的业务情况。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作为深圳是唯一一家资质最全的无人机培训单位,公司通过培训无人机基础知识、无人机行业应用、无人机操控等专业技术,协助学员取得AOPA飞行执照,并引导学员成为政府各部门及相关单位一流的无人机行业应用领军人才!在招生方面,成功培养了15期无人机学员,并帮助学员成功就业。在分院拓展方面,已成功在全国落实9家分院,并开始招生。

  从上面可以了解到,具备无人机安全飞行常识和无人机基础理论知识,并掌握无人机操作技巧即将成为民航局对无人机驾驶员监管的基本要求。而且根据美国消费电子协会预测,未来20年,全球无人机市场将达到900亿美元,国内市场将达到460亿美元,无人机的需求可谓迎来爆发式的增长,无人机培训市场也将顺势而升。也意味着,无人机培训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目前全国有100多家无人机培训机构获得具有AOPA授权。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作为华南地区无人机培训的行业标兵,具备专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训练设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