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卫泰无人机助力黄山徽州马拉松赛,高科技保障赛事安全

转载 2017-03-27 13:40 来源:科卫泰无人机
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7年3月26日,第二届黄山徽州马拉松华丽开跑,据悉,由黄山市徽州区人民政府、黄山市体育局主办、黄山市徽州区旅游委员会、樱桃体育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本届徽马截至3月21日,线上报名已经达到52312人,相比首届徽马,不仅参赛人数增长200%以上,本次黄山徽州马拉松还引入高科技保障赛事安全,“科卫泰无人机kwt-x6m”加入赛跑,为参赛者人身安全保驾护航。

  据黄山市徽州区体育局局长王庆木表示,徽州区政府除了在赛道设置上考虑到参赛者的赛事体验,还充分考虑到对安全的保障工作,kwt-x6m工业级多旋翼无人机的加入,保障了黄山徽州马拉松的顺利开跑。

  “科卫泰”的kwt-x6m这一款无人机,拥有一体化成型全碳纤维机身、刚性好、自重轻、耐腐蚀;喷涂工艺环保,细腻;负载飞行时间大于50分钟,免工具快拆结构,方便携带运输,展开时间小于5分钟。能够在紧急情况下快速顺利飞行。

  不仅如此,kwt-x6m更强的飞行稳定性及抗风能力,抗风能力大于7级,即便在马拉松当天突遇恶劣天气,也毫不影响无人机工作的开展。

  随着高新技术的不断升级与发展,无人机在日常生活、社会治安、紧急救援方面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更加凸显出其重要的角色定位。一款优良的无人机产品对于开展任何项下工作都如虎添翼。科卫泰有生产顶级无人机的能力,相信不仅是马拉松,未来在我们生活的更多的领域都将会看到无人机、科卫泰的身影。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