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大疆新飞手训练营西安站圆满落幕

转载 2017-03-27 16:42 来源:爱卡汽车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无人机日渐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亲身接触这一科技产品。作为全球飞行影像系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DJI大疆创新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大疆新飞手训练营活动,为无人机爱好者提供免费体验机会,让他们感受无人机的强大性能。3月25日下午两点,近200名市民参加了由大疆创新与大疆活动TM官方授权合作伙伴西安交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大疆新飞手训练营活动。大疆“御”MavicPro、精灵Phantom系列无人机、“悟”Inspire系列无人机悉数登场,让到场来宾大呼过瘾。

  本场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安全操作说明,飞行工作坊,创意摆拍,新飞手问题互动,来宾们首先认真地听取了专业讲师的讲解,了解了“无人机”的基本概念和安全飞行规范;随后,在试飞场地,在专业飞手的指导下,来宾初步试飞并体验了无人机的不同功能操作方法;“新飞手”们还参与了问题互动,过关斩将赢得了精美的礼品。


【专业飞手为来宾讲解安装要领】


【专业飞手进行飞行前校准工作】


【专业飞手为来宾演示飞行要领】

  本次活动的最大明星,莫过于产品“御”MavicPro。这是大疆针对消费级/准专业级/专业级市场设计的航拍无人机。Mavic是大疆首款紧奏型航拍无人机。它集超高画质,机器视觉技术和便携性于一身,采用了DJI双目立体视觉技术,能够实时感知飞行前方30米的环境情况,可在15米范围内的障碍物前自动刹车悬停或者绕行,大幅提升了飞行的安全性。


【在专业飞手的指导下,来宾进行试飞体验】

  西安某测绘公司的张哲说:“无人机的便捷操作和稳定的性能,让更多的人能够很容易上手并且实现飞行的梦想。无人机爱好者们可以利用无人机拍摄到更多以往所拍摄不到的画面,解放自己的想象力,用全新的视角欣赏世界。”

  在活动的最后,我们采访到了大疆创新授权一级代理商王珂先生,他为我们介绍到:“大疆的飞行影像系统已不仅仅用于航拍、影视领域,各行各业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地震火灾救援、新闻直播、旅游业、房地产、考古业、测绘、能源、农业、野生动物保护等等。而软件开发工具包DJISDK更是让全球专业人士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来操控大疆精灵系列产品,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实现壮举,创意变成现实。”


【大疆创新授权一级代理商王珂先生】

  记者看到,大家在操作无人机的时候,氛围非常活跃,曾几何时的飞行梦想,竟如此简易便捷地在手中实现。2017年大疆新飞手训练营将继续跨越更多城市,让更多人了解无人机技术,体验飞翔的精彩,为新飞手们带去飞行的快乐。


【大疆新飞手训练营西安站圆满结束】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