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欢迎湖南省怀化市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一行莅临全球鹰无人机

转载 2017-04-07 08:22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

  4月5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暨怀化工业高级技工)教学副校长林山、教务科长张斌、人事科长阳根民以及教务副科长向益山一行莅临全球鹰总部。

  全球鹰董事长余景兵向林校长一行介绍公司农业植保无人机研发、生产制造、无人机应用和无人机人才培训情况,以及全球鹰公司未来发展目标和前景规划。

  就无人机专业校企合作,无人机专业培训等事宜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余总为领导介绍电脑模拟无人机飞行


余总为领导介绍公司资质


余总为领导介绍公司活动形象墙和学员风采


湖南省怀化市工业中等专业学校领导在全球鹰多功能展厅合影留念


湖南省怀化市工业中等专业学校领导为全球鹰点赞

  全球鹰一个总部,三大植保基地,六大工业级无人机产业基地,一百个无人机5S店布局正在全国进行,我们将继续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夯筑基石,稳扎稳打!工业级行业应用无人机产业前景广阔,全球鹰欢迎各界朋友加盟,我们任何一项合作,都是开源方式,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资源出资源,全球鹰愿同朋友们一起,参与行业建设,见证无人机产业的快速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