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大疆携精灵4Pro等多款无人机参展CITE

转载 2017-04-10 07:57 来源:PChome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7)将于2017年4月9日至11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站特派记者团从深圳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现场发回报道。

  在此次展会上,著名无人机厂商大疆创新展示了旗下多款无人机产品,包括2016年底发布的最新消费级无人机精灵 4 Pro和Inspire 2,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关注。


精灵 4 Pro

  去年11月,大疆在美国纽约发布了旗下的最新消费级无人机精灵 4 Pro和Inspire 2。与普通版相比,精灵 4 Pro加强了云台相机的拍摄性能,采用1英寸2000万像素的Exmor RCMOS图像传感器,能够提供约12档的动态范围,使得宽容度得到巨大的提升,同时能够拍摄100Mbps码率的60帧4K慢动作视频,支持全新的H.265编码格式。此外,精灵 4 Pro增加了三对视觉传感器,使其避障能力也有所提升。


Inspire 2

  而另一款无人机新品Inspire 2拥有108km/h的超高飞行速度,配备了前置双目摄像头和红外线感知系统,最高可感知5米距离的障碍物。其智能跟随系统也升级到了第二代,借助360°的云台可实现更佳的跟随拍摄效果。同时,大疆为Inspire 2提供了禅思X4S和X5S两款航拍相机,以满足不同的拍摄需求。而在续航方面,Inspire 2采用了双电池设计,最长飞行时间可达27分钟,且双电池的设计能够有效减少因电池故障导致的飞行意外。


M200


农业用无人机MG-1S


三轴手持云台RONIN-MX

  此外,大疆的MG200无人机、农业用无人机MG-1S和三轴手持云台RONIN-MX等产品也在展会上亮相,显示了大疆在无人机领域的强大实力。随着无人机行业的规模逐渐增长,大疆有望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