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本届汉马,我就服他!

转载 2017-04-10 08:14 来源:普宙无人机
普宙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马拉松赛今天正式开跑,虽然今年没有喊上范冰冰来助阵,但同样请来了重量级的选手——被武汉公安称为天眼的普宙无人机!


普宙无人机安防技术人员受湖北卫视采访

  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圆满、精彩”,武汉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动用天眼、无人机、巡警队、巡逻艇,开展“水陆空”全方位立体防护,为“汉马”保驾护航。

  普宙无人机董事长黄立接受媒体访问

  普宙无人机携手武汉市公安局,利用红外技术和无人机,制定了天眼侦察模式——人、机、车三位一体,实现空地高效联动,保障赛段安全。


帅气的公安定制版BYRD

  普宙无人机主要提供了三种防护手段!

  天眼保护模式之一——老鹰与小鸡模式!

  介于参赛者的安全和隐私考虑,本届汉马官方严令禁止中小型无人机黑飞。然而对于黑飞的无人机,普宙无人机采取了“驱赶”手段,而非“摧毁”或者“抓取”。


普宙无人机空中工作

  一方面,此种驱赶方式保障了无人机下参赛者,另一方面,也是对无人机飞手自身安全和财产的保障。诚然解决黑飞的方式有很多种,这是普宙无人机的选择。

  天眼保护模式之二——全程红外测温,排除安全隐患!

  本次汉马普宙无人机派出了5名飞手,使用红外相机,监控汉马全路线,选手们在奔跑,普宙无人机也没有停下!

  实时红外检测天眼保护模式之三——10倍变焦同步观测选手状况。

  马拉松赛是一项历时长,线路长的运动,任何时候有任何状况都鞭长莫及,第一时间弄清楚现场情况,至为关键。


普宙无人机监控现场

  有了普宙无人机BYRD的开放平台,搭载自主研发的10倍变焦相机,可实时观测现场状况,百米甚至两百米外的参赛状况,都可清晰呈现在公安的大屏幕上。无不体现汉马官方安防的责任与细致!

  马拉松逐渐成为中国各大城市年年举办的大事,参赛市民的安全问题变成政府考虑的首位。普宙无人机也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安防工作中,研发更多的“天眼”模式,让马拉松更安全,让“我们”更安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