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卫泰无人机”成警用装备的必备套装 执法者的“空中之眼”实至名归

转载 2017-04-11 10:52 来源:科卫泰无人机
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社会治安的管控,公安警用装备更新速度必须与时俱进。大型历史剧中的装备可谓是只能看一看了,要提高整个队伍执法效率与反应速度,就必须将高新科技产品应用到执法日常工作中来,随着国内无人机市场的不断发展与拓展应用,各行各业都已涉足,无人机广泛应用于警务工作已不再是新鲜事儿,例如日常巡逻、空中侦察、消防救援、抢险救灾、交通管理等,均取得了不俗的实战效果。

  从不被看好的新生科技产品,到家喻户晓众所周知的实力派,目前保守统计全国有上千家无人机公司,无人机纷繁复杂的种类与品牌让群众眼花缭乱,深圳市科卫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路升级,专一领域的科研成果,全面完备的实际应用,算的上是在无人机领域较为成功的案例了。小到市民群众,大到国家边防,谈到无人机,科卫泰已成无人机的代表品牌。也成为了警用装备建设的必需品。被冠以执法者的“空中之眼”美称。

  科卫泰无人机何以成为执法者的“空中之眼”,这与科卫泰产品在警力应用中的六大方面脱不了关系。如:森林防火、边境防控、抢险救灾、空中巡查、刑事侦查以及最普遍不被注意的交通管理。

  俗话说产品的优劣势不在于能否做的广,而在于能否做的精,可以省去麻烦,解决消费者的顾虑。日常的交通管理问题可谓是各大城市的心头大患。每年的大小节日里,交通事故人员伤亡几乎是无法避免的存在,高速交通堵塞,违章行驶等一系列问题已成顽疾,还有特殊路段交通状况的监测死角,而无人机就能解决这个难题。交警部门运用无人机进行空中巡逻,一旦发现有交通违法行为,随时进行抓拍。无人机抓拍的画面将作为处罚依据,用以弥补区间监控的盲区,达到车辆规范行使的目的。如果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无人机率先抵达事故现场,将现场拍摄的图片传回指挥中心,另外有些事故发生点,例如山沟、悬崖等人员到达不便的地方,调查取证方面难度很大,这些所有的难题科卫泰无人机都能身先士卒,给警务执法带来便捷。

  这仅仅是最不起眼的交通管理这个层面的应用已然见真章。更不用说其他五个领域的应用。

  2016年“3•02”甘肃迭部森林火灾现场,科卫泰无人机拍摄火点周围的地形及环境并实时传输到地面指挥中心,引导扑救战士到达着火点实施灭火,或定位着火点坐标后发给直升机,协助直升机进行水箱空投灭火。

  2016年年底,科卫泰无人机与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公安局在新疆进行了博州边境管控无人机技术测试。在当地温度在-25度以下,风速超过6级的情况下,科卫泰无人机爬升海拔实测达2000,在此高度仍能通过无人机携带的图传设备清晰分辨地面人和动物。测试中无人机控制范围达6km,滞空时间1h,有效载荷5kg,图像实时回传距离5km,并进行了链接中断自动返航、热成像模块、定位导航等功能测试,均达到测试要求。为新疆边防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强化边境管控能力和机动部队应急处突实战能力,提供了有力的空中支援中坚力量。

  在海事应用上,科卫泰无人机独有的船上起飞降落技术,满足海警船只行进过程中执行任务需求。可一键启动同步跟随模式,定位船只自动跟踪。独有的落水漂浮功能,即使跌落水中,可以尽量降低经济损失,黑匣子技术便于事故后查明事故原因,防微杜渐。

  空中巡查与刑事侦查的科技应用也一样,机场侦查、侦破毒品缉拿毒贩等案例不计其数。无人机在警务执法的工作中越发重要,日渐成警用装备的必备套装,因此“科卫泰无人机”被称“执法者的空中之眼”实在是实至名归。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