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深圳侨报·阳关小记者来全球鹰无人机参观学习,让小记者大开眼界

转载 2017-05-24 07:47 全球鹰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

  5月21日上午,深圳侨报-阳光小记者和家长们一行来到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活动现场上,全球鹰无人机市场部刘经理向深圳侨报小记者们无人机的原理、无人机产品类型以及无人机在行业中的广泛应用,让小记者们深刻到无人机对生活带来的便于以及影响。


全球鹰无人机市场部刘经理为小记者们讲课

  接着,由飞行学院教员曾老师为小记者们讲解无人机和载人飞机的区别,并现场模拟载人飞机如何操作飞行,现场欢呼一片。在这期间,曾老师还向小记者们提

  问问题,其中一位小记者现场能够正确的回答曾老师问题,赢得全体小记者们的掌声。


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曾老师向小记者们讲解载人飞机


曾老师向小记者提问问题

  随后,由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老师带领小记者们来到无人机模拟课室,大家纷纷雀跃地往模拟器跑去,但一看到电脑上逼真的无人机模拟界面却犯难了,面对如此专业的遥控器,许多小记者连起飞都做不到,要么就是起飞一会就直接“炸机”了。经过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老师指导后,小记者们才渐渐熟悉手柄遥控器的控制模式,经过十几分钟的模拟训练,已经有许多小记者通过了飞行模拟训练。俨然一名无人机小小操控员。


小记者们在模拟器练习飞行


一位小记者真正的操控无人机

  体验完模拟飞行后,小记者们又跟着教员来的无人机培训室,亲自动手组装自己的飞行模型,然后自信满满地拿着自己组装的飞机在空旷的地方飞行。


小记者们纷纷动手组装小飞机


颜老师教小记者组装小飞机


三位小记者开心晒自己组装的飞机


小记者们在广场放飞自己的小飞机

  短短的两个小时活动,让小记者们认识了无人机,亲身体验了组装和模拟操控的乐趣。随着教员操控着无人机升空,孩子们也挥舞着双手,朝着天空绽开笑脸,无人机则在天上记录着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全球鹰无人机教员在现场演示无人机飞行


小记者们向无人机挥手合影留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