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艾特“航炸”了,娱乐圈躺枪

转载 2017-06-26 07:12 艾特航空 来源:艾特航空
深圳市艾特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于今日下午圆满结束。

  本届展览会为世界呈现了全球无人机基地的风采,超过300多家无人机企业带来近千架无人机精彩亮相。全面展现了无人机产业蓬勃发展,充分展示了深圳作为全球无人机之都的优势。

  一年一度的无人机行业盛会,不仅向世界展示了我国无人机产业的发展成果,同时也展示了行业在无人机产品、技术等方面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展会上,艾特以“军民融合”作为产品技术发展新方向的战略得到了众多观展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的高度肯定。


公安部装财局领导携各省市警航办负责人考察艾特


公安部领导对艾特军民融合战略高度肯定

  艾特早在2016年初就率先提出”执法者先飞”行业理念,并为参与到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做足了准备,可谓厚积薄发。本次展出的“航炸”吊舱,通过搭载国际先进的轻型炮弹,轻装上阵,可迅速执行定点打击等军事任务。


可挂载国际先进微型炮弹的A8-Z


便携式枪榴炮吊舱


艾特察打一体“航炸”吊舱

  目前,艾特自主研发的ATUAV系列飞行器覆盖多旋翼、固定翼、直升机以及复合型大载重长航时无人机等多种机型,开发的专业搭载吊舱已达三十余种。与中国兵器、中国兵装集团合作的反恐排爆无人机、系留无人机、军用察打一体无人机已进入试投产阶段。最新推出的A8-Z,A-180两款机型,在生产流程与飞行器各项参数性能上进行了重要提升,更加适用于军工生产和军事化应用。

  会展中心的国际无人机展已经圆满结束,但艾特无人机展永不落幕。自23号以来,位于宝安的艾特总部夜间依然灯火通明,近百名来自国内外无人机相关应用行业客户先后莅临调研考察,只为一睹艾特激光无人机反制系统并谋求合作。该系统可通过雷达扫描锁定飞行器位置,并在瞬间发射激光将其击落。相关系统参数在此暂时保密,欢迎寻求高性能无人机反制系统的客户朋友莅临现场考察。


艾特无人机反制系统激光发射部件


连夜奔赴艾特调研的国内外客户

  在此也真诚感谢世界无人机大会、国际无人机展的主办方深圳无人机协会,为艾特提供了深度沟通,全面展示的平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