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全球鹰董事长余景兵受邀参加校长(院长)创新创业大讲堂

转载 2017-09-21 07:28 全球鹰无人机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

  9月18日,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大运软件小镇校长(院长)创新创业大讲堂在大运软件小镇35栋1楼深圳大学龙岗创新研究院举行。

  上午9:15,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研究院王保江院长作创新创业导航专题讲座,现场上,王校长从创新层次以及企业创新两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双创的定义,他认为,创新发生在几个层次:观念创新-战略创新-市场创新-技术创新-组织创新,而创业应该是双轮驱动而创造企业价值,整场讲解受到参会者的高度好评、获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全球鹰董事长余景兵和王保江院长等领导一行合影

  下午 14:30,由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赵平作创新创业企业文化构建专题讲座,现场上,王校长从企业管理、企业文化以及企业建设,提供现代企业管理的一种思路和方法,整场讲座讲解深入浅出、视野开阔、旁征博引,语言不仅铿锵有力、诙谐幽默,提升企业的无形竞争力和资产,引起了企业家的共鸣。


全球鹰董事长余景兵和赵平校长、王保江院长等领导一行合影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