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通过这几项,就能知道一个人上天的感觉!

转载 2017-11-11 07:38 雷神无人机 来源:雷神无人机
四川雷神空天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我国民用无人机法规的日益健全,参与AOPA民用无人机驾驶证考核的人数日益增长。据统计,取得起飞全重7kg以上或超视距运行无人机相应等级驾驶证的人数已突破2万人。作为具备AOPA民用无人机驾驶员训练资质的机构,雷神空天迎来了第七期25名学员参加本月在AOPA西南考试中心举行的考核。


雷神空天飞行学校副校长陈星宇亲自带领同学参加考核

  第一部分、理论考核

  2017年11月9日清晨,雷神空天飞行学校莘莘学子集体奔赴位于成都的AOPA西南考试中心理论考场。理论试题内容覆盖了无人机概述、系统组成、民航法规、空气动力学、飞行原理、航空气象等知识点。


金牌教员祁腾飞为侯考学员做考前指导

  第二部分、综合问答考核

  自今年7月无人机驾考改革起,以前超视距和视距内等级需要用笔试完成的综合问答考核已变为线上选择题的形式,考生只需在20分钟内做对10道题目中的7道即算通过。想要顺利通过考试,需要每位同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雷神空天专业化定制教材的同时,增强动手能力,做到吃透要点、灵活运用、举一反三。


参与江苏百万亩植保战役的雷神空天AOPA第七期女学员钟姗

  第三部分、实践飞行和地面站考核

  只有当学员通过理论考试后才允许参加实践飞行和地面站考试。与有人机驾考类似,所有实践考试科目(含综合问答考核)必须在2个月之内完成,否则前期成绩作废。通过实践飞行考试的视距内驾驶员等级考生在25个工作日内就可以拿到无人机驾驶证了;如果报考超视距内驾驶员等级,则还需完成地面站考核。要掌握这部分操作技能,需要每位学员熟练使用雷神空天地面站仿真软件,将每一种应急处置情况的经验带入真实飞行环境中。


固定翼资深飞行教员沈伟连站3小时为每一位实践飞行考试学员把关

  本期由于实践考试人数众多,考核共分为两天进行。11月10日(今日),随着最后一架无人机平稳落地,本期AOPA民用无人机西南考试中心的所有考核圆满结束。而在本次考核当中,雷神空天飞行学校第七期AOPA民用无人机系统驾驶员训练班25名同学以理论100%、综合问答100%、飞行100%通过率的优异成绩顺利结业,预祝他们今后在无人机行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