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全球鹰无人机精彩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转载 2017-11-20 07:25 全球鹰无人机 来源:全球鹰无人机飞行学院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

一、展会介绍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及相关分会场举行。

高交会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

二、展会内容

此次高交会主题为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并拥有丰富的活动内容,如展览、论坛、专业技术会议、相关活动和不落幕的交易会等。

本次全球鹰无人机作为深圳龙岗先锋人物代表企业,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已携带全球鹰将携最新、最具竞争力的无人机产品惊艳亮相。欢迎各位莅临深圳龙岗-全球鹰展位参观!


龙岗区区书记张勇、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等领导一行莅临展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