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一飞斩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转载 2017-11-20 07:26 云飞 来源:一飞智控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科技创新、成就大业。11月15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的半决赛在深圳拉开序幕。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的双创赛事,是中国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已经成为国家推动“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的新引擎。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全球新一轮技术革命加速发展的核心领域之一,是各国和地区构筑竞争新优势、抢占竞争新制高点的必争之地。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空中无人化作业及服务提供商领军者”一飞历时数月,在天津赛区评比中荣获一等奖,并从共计28147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260家电子信息领域参赛代表之一,一举斩获大赛优秀企业奖。


科技部火炬中心基金受理处处长安磊等领导为“优秀企业”颁发了荣誉奖牌


“一飞”斩获大赛优秀企业奖 

对于一飞来说,此次最高级别的创新创业“国赛”是一次检验自身科技成果和企业运营状况的绝佳机会。一飞创始人齐俊桐赛后表示,评委们“连珠炮”式的发问,既让自己的商业思路更加清晰,也为企业在商业模式、运营管理、技术创新中获得了更多的思考空间。 


半决赛竞争激烈有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