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红鹏广东省无人机倾斜摄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挂牌!

转载 2017-12-18 08:59 红鹏 来源:红鹏
北京红鹏未来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创新发展大会精神,推进企业建立研发机构,增强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技术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建设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提供支撑,省科技厅在2017年继续开展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工作。

  按照《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专家评审,广州市红鹏直升机遥感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无人机倾斜摄影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正式挂牌!

  广州市红鹏直升机遥感科技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广州创建,2012年成立北京公司,拥有国家乙级航空摄影测量资质,专业从事测绘航空摄影技术的研发、生产与服务,是中国无人机倾斜摄影产品与服务的专业提供商。

  红鹏集倾斜相机和无人机的研发、生产、服务于一身,以军工品质打造专业的产品。2013年率先在业内研发出了基于电动旋翼无人机的微型倾斜摄影产品,带动了国内低空倾斜航空摄影技术的迅速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