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易瓦特无人机获创新十强和警用装备十强

转载 2018-01-11 08:26 易瓦特 来源:易瓦特
湖北易瓦特科技有限公司

  1月6日下午,2018第三届无人机百人会议在深圳朗廷酒店召开。本次无人机行业学术论坛由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中国无人机竞速联盟及深圳市彩虹鹰无人机研究院共同主办。

  本届大会以“聚焦无人机安全管控,引领智能产业变革”为主题。易瓦特受邀出席,并同与会嘉宾一道,从不同的角度围绕着无人机安全管控、引领智能产业变革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现场揭晓了2017年度中国无人机创新十强榜单,易瓦特继2016年度获此殊荣后,再次入选“十强”。

  易瓦特的创新之路坚持以技术驱动为核心,已走出了一条其他企业很难复制的超常规发展模式。截止于2017年年底易瓦特申请专利突破700项,并将大量技术创新的成果转换成新产品,其中“智能充电平台”、“破窗灭火无人机”、“机载人脸识别系统”等新产品已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智能充电平台”更是斩获了“5G创未来暨万物互联创客马拉松总决赛”的冠军。

  据悉,来自全国相关主管部门、国内行业组织、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国内优秀新闻媒体、协会会员等单位,和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为论坛致开幕辞,并特邀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技术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兰玉彬教授主持了论坛,及无人机领军企业家针对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圆桌对话。

  1月7日,2018全国安防界迎春团拜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安防领域各行业协会、知名企业代表以及业内专家学者齐聚世界之窗,总结一年来业界在安防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探讨当下安防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团拜会上,评选出了“2017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2017中国智能交通30强”等数个奖项。易瓦特凭借其无人机相关产品的广泛应用及良好的行业口碑,荣膺“警用装备十大品牌”。

  回顾2017年,易瓦特在警用无人机领域捷报频传。根据公安部警航办的公示,易瓦特成为首批唯一获得全系列无人机驾驶员培训资质的企业;公安部发布的《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正式纳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行业标准”,易瓦特获批成为“通用技术要求”与“多旋翼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标准”的起草单位;不仅如此,易瓦特还积极参与国内多起大规模刑事案件侦破工作,协助武警完成搜索、巡查、威慑等任务;在各地举行的警用无人机大比武中,易瓦特无人机战绩辉煌……

  据悉,会上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动联盟理事长杨金才、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会长高霞光等领导专家到会致辞。中国城市研究会数字中心副主任徐振强等专家学者进行了“2018新型智慧城市发展判断”等主题的分享发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