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互利共赢共享新机遇——黑龙江党政领导一行到访珠海羽人

转载 2018-01-13 11:06 谷上飞 来源:珠海羽人农业航空
全球鹰(深圳)无人机有限公司

  1月11日上午,黑龙江省黑河北安市党政领导干部一行莅临珠海羽人农业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羽人”)参观。珠海羽人高层领导全程陪同,并向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

  众所周知我国无人机行业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而珠海羽人作为植保无人机行业领军企业更加备受瞩目。党政领导干部一行重点参观了珠海羽人植保无人机、共享农用无人机服务站等。

  参观过程中,最吸引眼球的便是珠海羽人谷上飞多功能大载荷农用无人3WDM8-20喷洒和播撒演示。3WDM8-20多功能农用无人机配合全新智能规划农用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可实现自主飞行、精准喷洒和均匀播撒颗粒肥料、智能规划路线、飞行实时管理和工作统计。

  植保无人机比传统喷药技术更安全、比传统喷药技术效率更高、比传统喷药技术更节省,让领导们大开眼界,整个演示体验给领导们都留下深刻印象。

  考察期间,领导率队来到户外场地观看了珠海羽人即将面向市场推出的“流动式共享农业无人机服务站”。该共享无人机服务站可根据不同农场、农业园农作物生长习性,流动投放,集装箱里装载20Kg大载荷多功能农用无人机、充电系统、太阳能系统、农药调配机、化肥混料机、原料仓、作业补给车、管理系统等一站式全套设备,当地农技人员或新型职业农民只要扫二维码、刷APP就可以打开集装箱门,使用无人机甚至使用配制好的农药或化肥,不会使用无人机的农民可以购买由服务站直接提供的无人机农药化肥喷施专业化一条龙服务。

  黑龙江省黑河北安市地处松嫩平原向兴安山地过渡的中间地带,土地肥沃,农业是市域经济的支柱产业。市属耕地面积130万亩,主要盛产大豆、玉米、小麦、水稻、马铃薯、甜菜、亚麻及杂粮杂豆。全市草原面积285万亩,发展畜牧业优势明显。

  随着黑龙江农业生产稳步增长,带动了植保无人机的需求,北安市市委副书记表示考察让他学习到了不少成功的经验,希望接下来两地能够进一步加深联系,未来两地争取更多的合作,助推两地繁荣共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