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看!这是为你打下的醉美花田

转载 2018-03-16 08:11 天鹰兄弟 来源:天鹰兄弟农用无人机
深圳天鹰兄弟 无人机创新有限公司

  春天最美的情话,就是我在田野里为你守护那片花海!

  坐标:荣昌区清流镇

  每到春季,在清流镇有上万亩油菜花开放。金灿灿的菜花开满了乡间,一望无际,是油菜花观赏的旅游佳地。

  三月春耕生产正忙时,清流镇的千亩油菜花也到了施叶面肥季节。不过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油菜花采用了天鹰兄弟的植保无人机进行喷洒作业。

  油菜花生长比较密集,人工喷洒不仅效率低还易损坏花植影响观赏。除更加省时省力之外,用植保无人机喷洒作业比传统方式喷洒更加均匀,针对密集易损坏和人工无法喷洒的特殊地段也能够轻松解决。

  坐标:綦江区打通镇

  除了金黄的油菜花,还有那浪漫的樱花。

  近日,受紫薇花基地管理人员邀请,天鹰乐禾植保飞防员使用植保无人机对基地的樱花及紫薇花进行杀菌作业。

  过去依靠人工喷洒作业,但由于受植物特殊生长环境影响,作业效率低,不能统一防治,影响植物的生长。植保无人机喷洒不仅效率高,节约人工成本,还能有效提高病虫害防治效果。

  主角:TY-D10L

  1 经济实用

  作业能力强,广泛适用于水稻、小麦、大豆、茶叶、蔬菜等作物,经过大量作业实践,可靠性受到广大农户的认可。

  2 模块化设计坚固结实

  飞行稳定、故障少,维修成本低。

  3 多种作业模式轻松应对复杂地形

  支持全自主作业模式、AB点智能作业模式、增强型手动作业模式,飞手可针对不同地形采用不同的作业模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