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昌市青云谱区政协领导到访蜂巢航宇洽谈招商

转载 2018-06-15 19:52 蜂巢航宇 来源:蜂巢航宇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18年6月14日,南昌市青云谱区政协领导副主席王莉华一行到访蜂巢航宇,南昌市青云谱区京山街道领导罗俊辉、钟阳随同到访。我司综合管理部总监彭娟主持了接待。

  双方会谈期间,蜂巢航宇彭总简要介绍了蜂巢航宇的基本情况、技术优势和未来规划,特别是蜂巢航宇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发展。青云谱区政府相关领导表示,蜂巢航宇的总体状况很符合青云谱区洪都航空城的招商定位,期望蜂巢航宇可以前往青云谱区考察落地事宜。

  江西是航空资源大省,有洪都飞机、昌河飞机、602研究所、650研究所和南昌航空大学等航空生产、研究和人才培养单位,在产业规模、航空产业配套、人才储备和技术储备等方面都有集中优势,江西在成为我国大飞机项目的首批国内供应商之前,包括洪都集团在内的江西多家航空工业企业,都是波音和空客的重要部件供应商。其省会南昌说起来也是一座航空与科技之城。南昌制造了新中国的第一架飞机、第一批海防导弹、第一辆摩托车、拖拉机,是重要的制造中心,目前已成为中国航空工业教练机、强击机、无人机、通用飞机以及直升机的研发和制造基地。南昌在新时代成为京港台高铁、沪深高速铁路、沪昆高铁、沪广高速铁路、福银高铁等干线交汇的中国最繁忙交通枢纽之一,南昌铁路局客流量位居中国第4。

  青云谱,位于南昌市区的南部,因境内的“青云谱道院”而得名,有“英雄城南大门”之称。有着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水域风光,有传统的工业制造基地,便捷的水陆空交通网络。区域面积43.2平方公里,人口约32万人,辖5个街道、1个镇和1个省级工业园,63个社区居委会、12个村民委员会。全区形成了自然水系、古色文化、园林生态、工业科技、休闲旅游、商贸购物、人居娱乐等七大特色。

  南昌瑶湖之滨的蓝图上,一座现代化的航空生产基地正在成形。如今占地总面积3000多亩地的航空城北区大部分项目已完成工程建设,鸟瞰航空城一片厂房整齐排列着。北区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的二期项目复合材料厂房、黑色热处理厂房、物流办公楼、标准件厂房、金属材料库房、计量中心等大部分项目已完成工程建设,正在开展消防、弱电施工。宽大的厂房、先进的基础设施,洪都航空城将成为中国航空工业的重要基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