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周毅州一行到三和公司调研指导

转载 2018-07-20 09:27 河南三和航空 来源:河南三和航空
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

  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作为郑州市通航试验区的代表企业,今天迎来了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周毅州、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人教处副处长吴灿明、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纪委监察处处长李伟强、民航河南监管局局长戚俊、民航河南监管局运输处副处长赵龙的到访。在郑州市副市长万正峰、市航空枢纽办主任王宏、上街区区长耿勇军、区委副书记李新军、副区长阎胜等领导的陪同下,一同参观考察了我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太阳之鹰”自转旋翼机、“穿云鹰”无人旋翼机、“天眼”垂直起降复合翼无人机、农业飞播版和高楼消防版的S50“小旋风”无人机。

  我公司总经理陶亮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太阳之鹰”自转旋翼机和“穿云鹰”无人旋翼机的特点和应用领域,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周毅州对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太阳之鹰”自转旋翼机成为国内首款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型号合格证(TC),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我公司总经理陶亮介绍了“天眼”垂直起降复合翼无人机、农业飞播版和高楼消防版的S50“小旋风”无人机,受到了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局长周毅州一行人员的一致好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