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6"小智"农用植保机震撼来袭

转载 2018-07-26 23:11 傲翼飞控 来源:傲翼飞控
南京傲翼飞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8第21届足球世界杯比赛已经在俄罗斯圆满落幕,许多人对比赛中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印象深刻,尤其是看到自己喜欢的球星进球更是激动人心。如果你对世界杯还意犹未尽,那么7月23日至24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八届江苏国际农机装备与农用航空展览会带给您的则是一场豪华的科技盛宴。

  本届展会期间,南京傲翼飞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台凭借着独特的无人机造型设计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眼球,并且有幸向参观者展出了公司最新产品傲翼S-6系列农业植保无人机。在傲翼飞控展台,来宾们现场感受并体验了傲翼S-6系列植保无人机轻便牢固的外观和优秀的性能。这款全新产品无疑成为公司此次参展的一大亮点。

  傲翼S-6系列植保无人机载重量6千克,小巧实用,多适用于南方山丘、盆地等环境复杂地区。机身结构密封,电路隔离,可直接用水冲洗,日常护理更便捷。这款产品采用S0飞控系统,并加入4G通讯功能,作业监管更安全可靠。S-6设计两组离心喷头,智能模式下实现前飞后喷,后飞前喷的喷洒流程,有效降低农药的腐蚀,从而延长机体结构寿命,在植保作业需求量大的情况下,采用定量模式,4个喷头全开,提高作业效率。

  同时,南京傲翼飞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还为参观者带来了BAT-S0纪念版和BAT-S3荣耀版两款飞控,最大条件的满足了各行业者的需求。S0主要是应用于农业植保方面的多旋翼飞行控制系统,采用了最新的控制导航算法,并设立独立的数据备份系统,结合全新内置减震设计,从而赋予了飞行器更高的可靠性。S3系列是一款专业级飞控产品,实现厘米级飞行精度,拥有超稳定可靠的飞行性能,同时提供更细致专业的固件升级服务,保障植保、航测等特殊行业应用,配置更高级别的数据存储模块和4G模块,提供飞行数据后台实时监控,为您的驾控和商用带来更完美的体验。这两款飞控可以说是锋芒毕露,同样在这次展会上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为更直观地展示产品的技术亮点和优势,我们在现场配备了专业的人进行介绍和讲解,此次展会成功地提高了S6植保机的知名度,获得了众多参观者和植保机用户的广泛认可。

点击立即购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