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参加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

转载 2018-09-18 09:57 蜂巢航宇 来源:蜂巢航宇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发明实现梦想,创新引领未来”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参加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

  2018年9月13日至15日,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暨第三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在广东省佛山市的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展会由中国发明协会、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IFIA)主办、由佛山市人民政府承办。

  展览会的主题是“发明实现梦想、创新引领未来”,设有国际展区、军民融合展区、全国发明创新展区、粤港澳大湾区展区、青少年发明创新展区等,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我国科技、发明创新取得的重大成果。据了解,除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及有关行业协会、解放军等单位参展外,境外还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派团参展。

  蜂巢航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军民融合项目为背景依托广东国防科技工业技术成果产业化应用推广中心参加了本次展会。

我公司展位所在的军民融合展区

  此次展会,我公司携带HC-110通用测绘无人机及HC-510尾座式垂直起降无人机参加了展会。

HC-110通用测绘无人机

  HC-110是一款用于测绘的固定翼无人机,采用手抛起飞/伞降回收方式,全系统集自主起降/自主飞行于一体,采用专用携行箱运输,全集采用碳纤维/凯夫拉复合材料制作。机体集成配置了自主研发的高分辨率扫描测绘相机系统,分辨率可达到3cm,飞机续航时间90分钟。

HC-510尾座式垂直起降无人机

  无人机受到青少年的“追捧”,热爱科研的种子正在发芽

  HC-510是一款尾座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可用于国土测绘、电力巡线、农业植保等多个行业,飞机可实现垂直自主起降,解决了起飞降落场地对固定翼无人机的应用限制,使用过程非常方便,续航时间可达到一个半小时。采用载波相位差分技术,定位精度可达0.1m。

接受佛山电视台记者采访

  展会期间,我公司参展产品及军民融合项目受到了参展商和媒体的热烈关注。

中国日报记者采访军民融合项目

  此次展会于9月15日下午顺利闭幕,在本次展会中,蜂巢航宇接待了近三百名国内参展客商和嘉宾以及来自中东地区、东南亚地区及非洲地区的部分外国友人。截止15日,共有近十家企业和政府单位与公司交换了合作意见,咨询产品功能作用并进行深入交流的客商约两百人,对达成合作意向和前来质询、交流的客商发放了宣传册共计一百余份。

为外国嘉宾介绍产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