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8年全国科普日——华科尔一直在路上

转载 2018-09-21 09:20 华英雄 来源: 华科尔

  近日,受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邀请,华科尔科技联合广东省测量控制技术与装备应用促进会、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在广州市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上,共同举办无人机科普宣传活动。

双方团队合影

  在科普活动中,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唐露新教授亲自带领团队,讲解无人机系统中传感技术、测控技术与应用,并结合华科尔最新的产品成果,向群众深入浅出地介绍消防无人机、警用无人机、植保无人机等专业无人机的性能和技术特点。在科普日现场,华科尔的FE15消防察打一体无人机作为高科技产品代表进行了飞行表演,也成为本次广州市全国科普日主会场活动备受瞩目的项目之一。

华科尔展位

  尽管当天气温炎热,仍无法阻挡群众的参与热情,华科尔的科普展位内容展示丰富多样,互动性强,现场气氛热烈,参观人数达700人次以上。华科尔的无人机讲师和广东省测量控制技术与装备应用促进会、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的同仁一道为群众认真讲解,进一步提高了民众对无人机的兴趣,推动了无人机知识的普及。

华科尔讲师为观众讲解无人机的工作原理

  接下来,华科尔将为社会科普工作持续助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将认真深入学习有关政策,再接再厉,努力做好各项科普工作,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