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充驭云荣获第二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顺庆区选拔赛一等奖

转载 2018-11-03 09:35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来源:四川驭云航空科技
四川驭云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10月26日上午,第二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顺庆选拔赛创新项目路演比赛在南充市君颐大酒店开赛,10余家创新企业现场展演了18个项目,南充驭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雍小林对参赛项目“'云盾'无人机诱骗防御系统“做了精彩的介绍,最后荣获第二届“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顺庆选拔赛十大创新项目及十大创新企业一等奖。

  嘉英荟•南充双创大赛

  评委正在为其他企业评分

  颁奖进行时

  “云盾”无人机诱骗防御系统

  是通过发射诱骗干扰信号,根据当前卫星真实状态,综合电波传播机理、卫星运动模型及信号特征,构建相应的数学仿真模型和信号合成模块,实时产生对应的卫星欺骗信号,侵入无人机的卫星导航系统,从而达到对其进行位置欺骗、速度欺骗、方向诱骗等目的。

  胜出之后,南充驭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将直接进入南充市年度总决赛。

  南充驭云从2015年成立以来,申请发明专利、新型实用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共30余件,推动了南充市工业经济快速发展,为支撑供给侧结构性改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实现“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目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